现代汽车认为新图森将在欧洲销量超过科纳

导读截至十月,欧洲紧凑型SUV销量下降了37%,现代的图森铭牌已被科纳(Kona)取代,成为老大陆上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然而,据意大利现代汽车公司

截至十月,欧洲紧凑型SUV销量下降了37%,现代的图森铭牌已被科纳(Kona)取代,成为老大陆上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然而,据意大利现代汽车公司老板安德里亚·克雷斯皮(Andrea Crespi)称,这只是暂时的,因为最新一代的图森“将重新成为现代汽车的畅销产品,”他告诉《欧洲新闻》。欧洲最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是大众途观,日产逍客和标致3008。

Crespi补充说,现代汽车希望到2021年仅在意大利就出售15,000辆图森,其中7,000辆应该是混合动力车,而1,5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HEV车型将在2月到达欧洲。

观看:与2022年现代图森一起生活是什么感觉?

这个最新的一代车型有很多去为它,首先是大胆的外观设计,具有角金属片,也喇叭形挡泥板和复杂的格栅设计。首席设计师SangYup Lee说,其中一些样式提示甚至被认为是“设计学校的禁忌”,同时提到分频器的三角形形状和纵横交错的字符线。

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新的图森长20毫米(0.78英寸),宽15毫米(0.60英寸),高5毫米(0.20英寸)。同时,轴距增加了10毫米(0.40英寸),从而增加了26毫米(1.02英寸)的后座腿部空间。

除1.6升113 HP柴油选件外,所有动力总成配置均配有可用的全轮驱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推出一款运动型的N Line,预计于明年初上市。

说到动力总成,柴油机占图森上一代在意大利销量的66%,虽然Crespi预计这一数字会下降,但他仍然认为柴油发动机仍然很受欢迎。

他说:“柴油机的份额将减少,但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