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Alexa Personal Assistant使新菲亚特500变得更智能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将Alexa的经验带入了新菲亚特500,这是该公司与亚马逊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使用内置的A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将Alexa的经验带入了新菲亚特500,这是该公司与亚马逊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使用内置的Alexa,超级电器的所有者将能够要求虚拟助手播放音乐,检查电池电量,锁定和解锁门,听到新闻甚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亚马逊Alexa Automotive副总裁内德·库里奇(Ned Curic)说:“ New 500既简单又直观,蛋糕上有樱桃,是可以响应车内命令的'虚拟'助手。” “简单地说'Hey Fiat',它就能与家庭自动化系统进行实时通信,听音乐等等,最后保持连接并安全驾驶。”

作为FCA的Uconnect Services的一部分,个人助理的集成将首先在菲亚特的意大利本土市场上推出,明年还将与其他国家/地区一起使用,包括奥地利,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

新的500采用了进化设计,现已成为全电动的。在基本版本中,一个24 kWh的电池为93 HP(94 PS / 70 kW)电动机提供动力,0至62 mph(0-100 km / h)的加速耗时9.5秒。该模型的最高时速可达84英里/小时(135公里/小时),在WLTP循环中的行驶范围为115英里(185公里)。

这款更强大的汽车使用118 HP(120 PS / 87 kW)电动机和更大的42 kWh电池,从加速时间缩短了十分之五秒,并将最大速度提高到93 mph(150 km / h) )。一次充电可将零排放范围定为186-199英里(299-3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