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卡车销售力量福特和通用汽车做出艰难的决定

导读 2021 年福特 F-150 的库存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周转。目前,F-150 在经销商处平均花费 9 天。一到两周是一辆车的平均值,而一个月或更

2021 年福特 F-150 的库存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周转。目前,F-150 在经销商处平均花费 9 天。一到两周是一辆车的平均值,而一个月或更长时间并不罕见。尽管大流行导致经济下滑,但销量强劲的不仅仅是福特卡车。通用汽车在 2020 年售出了 839,691辆雪佛兰 Silverado和 GMC Sierra 车型,而卡车销量在 2021 年初并未放缓。

底特律新闻报道称,通用汽车对 GMC Sierra 卡车的需求如此巨大,其位于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工厂将于明年重新投产,并将投资 7500 万美元建设其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变速器工厂。看来,虽然通用汽车正在加紧准备,以确保到 2025 年在市场上拥有30辆电动汽车,并且到2035年其整个系列都实现零排放,但它仍然必须满足对活塞动力卡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