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一直是中型家庭轿车的典范

导读几十年来,本田雅阁一直是中型家庭轿车的典范。无论您一直在寻找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性能还是可靠性的声誉,雅阁都能提供一些东西。对于

几十年来,本田雅阁一直是中型家庭轿车的典范。无论您一直在寻找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性能还是可靠性的声誉,雅阁都能提供一些东西。对于 2021 年协议,这一点仍然适用。今年的汽车进行了一些更新,包括改头换面以​​及引入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这意味着您无需使用 USB 线将手机的应用程序与触摸屏集成。

在过去的几年里,雅阁一直是我们中型轿车的首选,但一个新的竞争对手已经勉强将值得称道的本田挤掉了第一名。起亚 K5 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雅阁一样——或更好,但价格更低,风格更丰富。这是两者之间的一场非常接近的战斗,包括马自达 6 和现代索纳塔在内的其他竞争者也不甘落后。与所有这些车辆一样接近,这很可能归结为个人喜好以及哪个经销商可以为您提供更好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