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JaguarFTypeConvertible评测不那么漂亮

导读 Jaguar F-Type可以说是体验最好的575 马力 V8 发动机。但较小的 I4 和 V6 型号本身也仍然是派对怪物。从我在这辆 P380 R-Dynamic

Jaguar F-Type可以说是体验最好的575 马力 V8 发动机。但较小的 I4 和 V6 型号本身也仍然是派对怪物。从我在这辆 P380 R-Dynamic 测试车中启动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的那一刻起,这一点就很明显了。中央安装的排气管发出响亮的哀号,我知道,即使只有六个气缸,这款 F-Type 也意味着生意。

顾名思义,P380 的功率为 380 马力,扭矩为 339 磅英尺。这足以在捷豹估计的 4.9 秒内将这辆双人座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这并不慢,但它也缺乏戏剧性。由于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在 6,250 和 4,500 rpm 时才出现,因此在 V6 真正唤醒之前,您在转速范围的较低部分有一个相当大的死区。话又说回来,这意味着 F-Type P380 在交通中非常容易驾驶——它永远不会像一只拴在皮带上的小狗,不断地试图逃跑。事实上,这款 F-Type 有时非常稳重,但我认为这对于您可能想要每天实际驾驶的跑车来说是可以的。

然而,让发动机保持沸腾状态,F-Type 才真正活跃起来。八速自动变速器将一直保持齿轮到红线并在制动时下降一两个齿轮。自适应阻尼器和分类良好的底盘可通过狭窄的角落实现平坦而沉着的操控,尽管转向对我的口味来说有点轻。限滑差速器和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可以很好地根据最大抓地力的需要左右调整动力。P380 的标准全轮驱动也增加了额外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