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hevyTahoe首次驾驶回顾扬帆远航

导读车身框架SUV是一个垂死的品种,但通用汽车基于卡车的多功能车系列在道路上随处可见。也有充分的理由;他们的原始基础提供了一些主要的能力,

车身框架SUV是一个垂死的品种,但通用汽车基于卡车的多功能车系列在道路上随处可见。也有充分的理由;他们的原始基础提供了一些主要的能力,无论是牵引人还是马拖车等等。但无处不在并不意味着完美,固步自封太久永远不会有好结果。2021 年,雪佛兰 Tahoe及其Suburban、GMC Yukon和凯迪拉克 Escalade兄弟姐妹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为这些船增添了一些游艇风味。

当最新一代的通用皮卡车问世时,反应是……有点不温不火。外观在Seinfeld 令人叹为观止的一面,内饰感觉停滞不前,与上一代相比变化太少。相比之下,2021 Tahoe 只是凝胶。雪佛兰的企业前端在 Tahoe 上看起来更加气势磅礴,一些强烈的字符线条打破了这么大的 SUV 附带的一些平板外观。

是的,这东西很大。Tahoe 的新车身比以前长了大约 7 英寸,轴距加长也不远。结果是货物容量和内部空间的绝对船载(呻吟)。货物空间比第三排增加了 66%,达到 25.5 立方英尺,部分原因是载货地板低了近半英尺,但这并不是以牺牲乘客舒适度为代价的。那些挡路的人,后背获得了额外的10 英寸的腿部空间,我 6 英尺的框架立即欣赏了这一点。我住在较小的一室公寓里。第一排和第二排也和你想象的一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