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5PHEV首次驾驶回顾强大的高级插件

导读 进入第二代已经四年了,现在是奥迪紧凑型 Q5 SUV 的中期更新时间。这意味着使用新的头灯和尾灯调整前后饰板设计,更新技术,最有趣的是

进入第二代已经四年了,现在是奥迪紧凑型 Q5 SUV 的中期更新时间。这意味着使用新的头灯和尾灯调整前后饰板设计,更新技术,最有趣的是,更关注该家族的最新成员:2021 年奥迪 Q5 55 TFSI E Quattro——我将称之为为简洁起见,Q5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Q5 PHEV 插在基础 Q5 45 TFSI 和高性能SQ5之间,提供动力、经济和精致的灵活平衡。

与基础 Q5 一样,PHEV 由 248 马力、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采用与标准型号相同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尽管其组件经过微调以补偿混合动力系统的额外重量。除了有两扇加油门——一扇用于乘客侧的汽油,一扇用于驾驶员侧的充电端口——PHEV 与更传统的同类产品几乎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