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我们一直想要的福特野马的光环门

导读事实证明,新时代的福特Bronco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且有助于其普及的是可供越野车使用的各种变体和配件。现在,一位售

事实证明,新时代的福特Bronco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且有助于其普及的是可供越野车使用的各种变体和配件。现在,一位售后市场专家创造了许多Bronco车主一直渴望的配件。

在2020年Bronco的发布会上,福特推出了一款带有大切口的所谓“甜甜圈”门的概念。福特很快就排除了将这些门投入生产的可能性,因此一家名为安德森复合材料的公司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甜甜圈门,尽管被称为“光环”门。

这家加州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图片显示,“光环”门看起来与福特本身的甜甜圈门非常相似。它们由轻质玻璃纤维制成,并配有碳纤维插件。据推测,碳纤维可以暴露在外,也可以涂漆。

门的开发仍在继续,它们还不能购买或安装到客户拥有的Broncos中,尽管AndersonComposites表示它们“即将推出”。

福特Bronco车主想要购买一套这样的门,很可能只是出于审美目的。然而,它们在越野时可能会被证明是有益的,可以让驾驶员更好地了解他们下方的地形,从而更容易越过或绕过障碍物。他们也碰巧看起来很酷。

虽然Bronco出厂时没有这样的门,但可以订购管状门代替普通门,非常适合为Bronco提供出色的露天感觉,特别是与可移动的屋顶。

目前尚不清楚安德森复合材料公司的光环门将花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