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概念车首次亮相迎接宝马设想的明天的高性能插电式SUV

导读宝马已经提供超豪华车型,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更加单一。事实上,随着刚刚推出的XM概念车,这家德国制造商将目光投向了兰博基尼Urus

宝马已经提供超豪华车型,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更加单一。事实上,随着刚刚推出的XM概念车,这家德国制造商将目光投向了兰博基尼Urus和未来的法拉利Purosangue等车型。

我们谈论的是成熟的独立M模型,而不是现有产品的M版本,这是自1970年代后期M1以来从未见过的东西。对于那些可能对选择这款SUV作为传奇车型的后续产品感到惊讶的人来说,知道在北美销售的每三辆M车中就有一辆是SUV。而且市场正在增长。

因此,该车辆将仅作为M提议进行销售。

宝马M部门的设计主管MarcusSyring表示,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推出的量产版将包含今天展示的设计研究中所见设计元素的80%至90%。根据设计师的说法,M部门想用一些令人惊讶的东西来庆祝它的50周年(它成立于1972年)。事实上,这款SUV借鉴了1978年出现的M1上的元素。例如:后窗上的两个BMW标志。

对于XM的整体外观,Syring表示,“好的设计始于好的比例”。

Shopicar.com,100%在线,购买您的下一辆车,在线购买并在魁北克的任何地方将其交付给您!

XM的设计还融合了该品牌其他当前SUV的特点。我们可以猜测,到了创造下一代BMW车型的时候,它也会激发设计师的灵感。最让人惊喜的是车尾的造型,非常的与众不同和鲜明。最不令人惊讶的是?在前面,我们发现了该品牌的传统鼻孔,这些鼻孔相当大。

比例方面,XM与X7的轴距为122.2英寸。它安装在23英寸的轮子上,但设计允许更小的轮子。

在引擎盖下,XM使用该品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配置的一部分。宝马声称该套件可提供750马力和737磅-英尺的扭矩,使其成为历史上最强大的M车型。该模型将在市场上瞄准的竞争对手的输出功率约为650hp。

从电动部件来看,宝马希望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是的,动力总成最终可能会进入宝马系列中的其他M配置。

里面的东西显然非常现代,皮革呈现出相当丰富的外观。毫无价值的是没有第三排座位。第二排座椅覆盖着绗缝天鹅绒,但我们会看到生产模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很明显,他们的目标是使用这款车的更富裕的客户。

XM的组装将于明年年底在宝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开始。预计起价将超过10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