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对2023MINI的首次展示因为MINI概述了其ICE和EV计划

导读MINI展示了2023MINI(经过适当伪装),因为它概述了其即将推出的ICE和EV车型的计划,以及新的MINI变体。2023MINI3-doorHatch(上图)的发布似乎

MINI展示了2023MINI(经过适当伪装),因为它概述了其即将推出的ICE和EV车型的计划,以及新的MINI变体。2023MINI3-doorHatch(上图)的发布似乎有点快,但MINI很热衷于我们知道它已经制定了在这个电动汽车时代推动MINI品牌向前发展的计划,尽管它并没有放弃ICE,在至少现在不是。

MINI车迷会很高兴看到2023MINI看起来仍然像MINIBMW自从它为该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以来一直在建造的那样,尽管当新的3门掀背车于2023年到货时,它将受益于新的内饰和通常的新一代的外观,有EV和ICE版本,并在牛津制造。

但是MINI的计划超越了核心的3门舱口盖(我们假设还会有一个五门),似乎计划推出更小的MINI(也许2015MINIMinor给了我们一个提示)和更多紧凑型跨界车坐在预计将为下一代成长的乡下人下方。

MINI的两款新车型将与长城汽车达成协议,在中国生产,MINI还计划将平淡无奇的Urbanaut概念车改造成量产MPV,并将JohnCooperWorks车型带入电动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