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 Canseco将讴歌NSX变成了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

导读 您是否希望改变您的汽车收藏?那么让我们将您的注意力引向您今年可能会看到的最奇怪的车辆之一。一辆 1999 年的讴歌 NSX被改装成看起来就

您是否希望改变您的汽车收藏?那么让我们将您的注意力引向您今年可能会看到的最奇怪的车辆之一。

一辆 1999 年的讴歌 NSX被改装成看起来就像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 GT,目前正在 eBay Motors 竞标。如果出于某种原因这对您来说还不够奇怪,请知道委托进行这种奇怪混搭的人据说是前大联盟重击手 Jose Canseco。

在千禧年之交的某个时候,Canseco 获得了 NSX,尽管他似乎真正心动的车是 83 辆的暗黑破坏神 GT。这位棒球运动员在 17 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赚了超过 45,000,000 美元,所以他大概可以为自己购买一辆价值 309,000 美元的超级跑车。然而,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聘请了设计 Vaydor 的定制专家,即小丑在自杀小队中驾驶的定制紫色英菲尼迪 G35 Coupe,将他的 NSX 变成了暗黑破坏神。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现任车主愿意放弃如此稀有的车辆,答案很简单——他的车库需要更多空间。

“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异国跑车,”他在动作列表中写道。“这辆车曾经归何塞·坎塞科所有,到处都是人头攒动。我卖这辆车只是因为我要买另一辆兰博基尼,如果我能留两辆,我会的。”

如果这个非常不寻常的 NSX-Diablo 混搭引起了您的兴趣,那么您必须在下周二之前提出您的报价。投标已经达到 123,456 美元,比 175,000 美元的底价低 50,000 多美元。截至发稿时,自该车周六上市以来,已经有 13 次投标。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它是否达到了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