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宝马M3CS作为四门M4CSL间谍可能有533马力左右

导读M5CS去年作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量产宝马汽车首次亮相,并且即将推出M3CS形式的更小的兄弟姐妹。最近在纽伯格林及其周边地区进行了测试

M5CS去年作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量产宝马汽车”首次亮相,并且即将推出M3CS形式的更小的兄弟姐妹。最近在纽伯格林及其周边地区进行了测试,该模型本质上将是M4CSL的四门版本。

当间谍摄影师拍下停在彼此旁边的两个模型时,这些相似之处是不容忽视的。正如您所看到的,每个都有一个经过修改的格栅,将水平条换成骨骼状结构。这不是唯一的变化,因为这些模型有一个带有鸭翼的突出前分离器。

再往前走,我们可以看到碳纤维车顶、空气动力学后视镜和包裹在米其林PilotSportCup2轮胎中的轻质车轮。后者由带有青铜卡钳的高性能制动系统提供支持。其他亮点包括新的后扰流板和碳纤维扩散器。

虽然后侧窗是伪装的,但M3CS可能不会通过取消后排座椅来追随M4CSL的脚步。但是,该公司可能会像在M5CS上那样提供两个单独的后排座椅。

说到内饰,我们可以看到似乎是碳纤维外壳的前排座椅,带有两种色调的内饰。M3CS还将配备曲面显示屏,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当然,这并不奇怪,因为宝马最近宣布该显示器将成为今年夏天M3和M4的标准配置。

在性能方面,我们可以期待升级后的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的功率约为533hp(397kW/540PS)。虽然这个数字应该持保留态度,但与拥有503hp(375kW/510PS)的M3Competition相比,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