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广汽讴歌新RDX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广汽讴歌新RDX试驾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熟悉讴歌的朋友应该知道,讴歌的品牌logo是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尺形象,体现了讴歌精湛的造车技术和追求完美的理念。两年前,这个“老虎钳”开启了国产化进程,先后推出了CDX和TLX-L两款车型,随着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讴歌继续趁热打铁,推出了第三款国产车型——3354,全新RDX。

自2006年第一款车型诞生以来,讴歌RDX已经成为北美最畅销的豪华SUV车型之一,第二款车型也作为进口车进入中国市场。如今,第三代机型全面升级,就像一把功能更加丰富的“老虎钳”,来到了我们身边。

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车。

新的RDX设计灵感来自讴歌精密概念概念车,由讴歌R & amp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研发中心,由俄亥俄州雷蒙德的北美工程师团队开发。

全新的RDX采用了目前讴歌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菱形风格的五边形进气口围绕中央巨大的LOGO图像发散,营造出星空的感觉,辨识度极高。与此前脸匹配的大灯组采用了宝石眼光学照明系统,内部可以看到7个LED光源和LED转向灯,科技感十足。

与上一代相比,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752mm,宽度为1926mm,高度为1668mm,轴距为4752mm,在同行业中,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优势。车身侧面线条从前部向后部上扬,给人一种俯冲姿态的视觉效果。

全新RDX尾部造型也非常饱满,回旋镖式尾灯也极具辨识度。而且双出气口也很大,很运动。

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配备了19寸轮毂,造型简洁,搭配的是车型CROSSCONTACT LX SPORT 235/55 R19的马牌轮胎。

内饰:豪华科技感,做工精致。

新RDX的内饰和飞行座舱一样科学有层次感。采用大环抱式设计,将皮革、搪塑、金属材质完美结合,同时融合美式奢华。并且门板和中控台都是用真皮手工包裹,用拉丝铝装饰。各种奢华材料和先进技术的应用创造了独特而高级的质感。中控部分采用10.2寸悬浮液晶屏,配合这套真触摸板界面的触摸面板控制。中文又叫“智能精准触控系统”。该系统不仅支持Apple Carplay,还兼容Android。

方向盘手感细腻,辐条粗,感觉像运动型车,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集成了很多功能。顶配RDX有方向盘加热功能,车道偏离辅助,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拨片换挡。其他高科技配置集成在左侧出风口下方区域,包括HUD抬头显示、前车碰撞预警功能、驻车雷达和自动驻车辅助功能键。

RDX的前排座椅设计采用轻量化超强度钢架,人体工学设计出色,乘坐舒适。座椅有16向调节,只有头枕有四种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都有。值得一提的是,新款RDX配备了ELS工作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该系统包括车顶的四个超薄扬声器,并由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进行调音,为车内乘员提供高品质的听觉盛宴。

全新RDX拥有众多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标配讴歌Watch前瞻智能安全系统,包括FCW正面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LSF低速前车跟驰系统。

驾驶:2.0T 10AT组合精确控制

全新RDX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80N,在3000-4000转/分可达到峰值扭矩。变速箱匹配最新自主研发的10AT密齿变速箱。驾驶方面,新款RDX提供了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进一步了解广汽讴歌全新RDX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