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SuperSport重振布加迪SuperSport的绰号终极豪华旅行车

导读随着布加迪以275万英镑、1,578马力的GrandTourer重振SuperSport徽章,布加迪ChironSuperSport亮相。当ICE超级跑车在未来十年尘埃落定时,布

随着布加迪以275万英镑、1,578马力的GrandTourer重振SuperSport徽章,布加迪ChironSuperSport亮相。当ICE超级跑车在未来十年尘埃落定时,布加迪将进入哪里是任何人的猜测(Rimac的一部分?),但现在他们继续用像这样的“新”车型-新的布加迪ChironSuperSport制造干草。

复兴威龙上使用的SuperSport绰号,ChironSuperSport被称为“终极豪华旅行车”,更擅长摧毁大陆而不是弯道(为此你需要PurSport)。

布加迪将SuperSport以ChironSuperSport300+为基础——Chiron在2019年创造了世界速度纪录——但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关于精致而不是完全的速度。

ChironSuperSport配备经过改进的前端和延伸25厘米的后端,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且不得不说,外观更漂亮。

SuperSport仍然使用熟悉的8.0升W16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新的涡轮增压器、油泵和气缸盖,此处可产生1,578马力和1,180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加起来只需不到5.8秒的0-124英里/小时的时间。

布加迪表示,底盘是专为SuperSport开发的,可提供“与车辆更牢固、更牢固的连接”,可选择四种驾驶模式——EB、Handling、Autobahn和TopSpeed。

布加迪计划生产60辆ChironSuperSports,每辆售价275万英镑起,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