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entodieci内饰向EB110SuperSport致敬

导读布加迪Centodieci是对布加迪EB110的现代致敬。这不仅体现在外观造型上,还体现在这款限量版超级跑车的内饰上。布加迪在新闻稿中说,Centodi

布加迪Centodieci是对布加迪EB110的现代致敬。这不仅体现在外观造型上,还体现在这款限量版超级跑车的内饰上。布加迪在新闻稿中说,Centodieci的内饰特别受到EB110的超级运动版的启发。意大利商人RomanoArtioli在1990年代推出了EB110,以重振布加迪的命运。所有版本均配备四涡轮增压3.5升V-12,而标准EB110的功率为552马力,而SuperSport则拥有592马力。

这为EB110带来了当时惊天动地的性能。布加迪表示,它可以在3.2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而21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使EB110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虽然这是一次商业失败,但1990年代初期布加迪的复兴也为大众汽车在1998年收购该品牌以及威龙和凯龙的最终发展奠定了基础。因此,Centodieci有相当多的遗产值得继承。

根据布加迪的说法,Centodieci是基于布加迪Chiron的,但几乎内部的每个部分都是定制的。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扶手、门板、中央通道、车顶内衬和座椅都是Centodieci独有的,并补充说这些组件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几乎从零开始”开发的。

对EB110SuperSport的回调包括棋盘装饰图案和头枕上的浮雕“EB”标志。布加迪指出,客户可以将后者换成自己的个性化标志。整个内部大约需要16周才能完成。

Centodieci将其复古内饰与Chiron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配对。在这里,发动机被调整为提供1,577马力,比凯龙星高出97马力。布加迪声称Centodieci将在2.4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在6.1秒内达到0-124英里/小时,在13.1秒内达到0-186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为236英里/小时,低于标准凯龙星261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生产仅限于10台,每台售价约为890万美元,所有这些都在Centodieci2019年揭幕后的几个小时内售罄。将近三年后,布加迪说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它计划在几周内交付第一批客户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