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停车场在伦敦开业

导读 一个英国停车平台推出了它所说的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停车场,完全抵消了司机在该场所停车的碳排放。停车平台 YourParkingSpace 及其合作伙

一个英国停车平台推出了它所说的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停车场,完全抵消了司机在该场所停车的碳排放。

停车平台 YourParkingSpace 及其合作伙伴、可持续发展专家 Circular Ecology 表示,该空间正在通过从其他环境项目中采购等量的碳节省来实现这种碳中和状态。

该停车场也使用 100% 的可再生能源运营,位于 YourParkingSpace 位于伦敦 Docklands 区的办公室。

世界各地的停车场管理人员已经在尝试通过减少停车位的数量来减少停车的碳足迹,或者像伦敦一样,根据停放的车辆的碳排放水平对其收费。

为了计算停车场的总碳排放量,工程师评估了驾车者往返停车场的平均距离,以及每辆车的既定排放数据,以及停车场的典型占用率。

排放量将通过黄金标准碳信用额来抵消,这是世界野生动物联合会 (WWF) 的一项计划,该平台表示,该计划支持抵消碳排放量的项目。

批评人士说,由于城市地区的大量汽车只是在寻找停车位,而司机在寻找免费停车位的同时盘旋,对任何特定地点的环境污染都有很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