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安全性已通过KNCAP新车评测方法测试

导读 在韩国,特斯拉Model 3的安全性已经通过了KNCAP新车评测方法的测试。电动汽车在碰撞测试中反应完美,得到了五颗星的满分,但到了辅助系

在韩国,特斯拉Model 3的安全性已经通过了KNCAP新车评测方法的测试。电动汽车在碰撞测试中反应完美,得到了五颗星的满分,但到了辅助系统测试时,情况发生了变化:道路上障碍物前的紧急制动系统多次失灵,Model 3撞倒了一个模仿骑车人的假人。因此,该模型的评级被降至四星。

根据一系列碰撞测试的结果,特斯拉Model 3的得分为83.3分,对应最高五星。同时,骑车人和行人的安全性只被评为三颗星,这被认为是一个很低的结果。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评估,是因为电动车以20、25、40公里的时速多次撞上骑自行车的人。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路上,有很大概率不会造成严重伤害,但不知道为什么系统没有识别出路上的物体,没有紧急制动。

这与特斯拉Model 3的首次碰撞测试相差甚远。例如,2019年,一款电动汽车按照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方法进行了一系列测试:该车型在所有测试类别中获得最高分,成为历史上第二款电动汽车(仅次于奥迪e-tron),在顶级安全挑选评级中排名第一。

同年,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创下纪录,并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实现了94%的改进。

另据报道,埃隆马斯克亲笔签名的特斯拉Model X模型将在一场独特的拍卖会上出售。对于玩具车,他们要求0.4以太坊,这是以太坊区块链网络的基本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