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vanGAZSobol使原来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倾斜

导读新的GAZSobol-NN倾向于配备原装涡轮增压柴油机。Autoreview建议轻型小巴和面包车系列不会配备美国许可的康明斯发动机,而是配备中国公司福

新的GAZSobol-NN倾向于配备原装涡轮增压柴油机。Autoreview建议轻型小巴和面包车系列不会配备美国许可的康明斯发动机,而是配备中国公司福田汽车的发动机。天朝发动机的组装可以在最近在下诺夫哥罗德开设的一家铸造厂进行本地化。可能在俄罗斯,他们将开始组装容量为2.0和2.5升、容量为120至16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GAZ集团在5月底宣布了新的铸造厂,新闻服务强调“下诺夫哥罗德铸造厂将成为轻型柴油发动机国产化的基础”,但没有具体说明。这家中国公司是GAZ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这一事实表明了福田柴油机的选择。

本周展示的Sobol-NN原型配备了美中康明斯2.8涡轮柴油发动机和6速“机械师”,但在进入系列赛的过程中更换动力装置是完全可能的。去年,假设GAZ集团的新产品将配备大众发动机等,但现在您不能指望德国发动机。

新GAZ“Sobol-NN”与“GAZelle-NN”在很大程度上是统一的,但不同之处在于单个后轮胎,降低了负载能力和高度。预计到2022年底,新一代面包车和小巴的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