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思域将于本周三在马来西亚上�

导读据本田马来西亚公司《脸书邮报》报道,该品牌透露,2020款本田思域将于本周三在马来西亚上市。更新后的本田思域自去年9月开始接受预订,更

据本田马来西亚公司《脸书邮报》报道,该品牌透露,2020款本田思域将于本周三在马来西亚上市。更新后的本田思域自去年9月开始接受预订,更新后的汽车也在同月的活动中展出进行预览。

如果你正在寻找重新设计的车型和重新设计前的车型之间的差异,那么最显著的变化将在前面-本田思域现在配备了黑色的“翅膀”格栅,以及更新的保险杠设计。

背面的2020款本田思域接受了更新的保险杠装饰和新的后备箱扰流板,这是1.5TC Premium车型独有的。入门级1.8S车型的16英寸轮毂经过了重新设计,而1.5TC高级车型则获得了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在引擎盖下,动力系统选项与之前相比没有变化。1.8S搭载1.8L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41马力和174牛米,而1.5TC和1.5TC-P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四缸磨,可输出173马力和220牛米的扭矩。

两款发动机都搭配了本田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 CVT变速箱。性能数据也没有变化,1.8S车型用了1 0.4秒完成世纪冲刺;1.5TC变型8.2秒完成。

本田思域的新功能是本田LaneWatch摄像头。据称,基于摄像头的系统是对常规盲点监测系统的改进,并提供1.5TC及更高版本。更新的本田思域的所有变体现在也标配前驻车传感器。

2020年,本田思域改款的亮点绝对是搭载在1.5TC-P车型上的本田Sensor高级驾驶辅助套件。

系统包括带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预警、道路偏离缓解、带碰撞缓解系统的前向碰撞预警、带低速跟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等功能。

截至本文撰写时,本田马来西亚公司尚未提供2020款本田思域的价格信息。敬请期待周三的发布会!

其他消息,本田马来西亚公司最近将本田Jazz、City和CR-V的价格更新了5%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