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进入巨魔模式提供F150Lightning适配器用于为搁浅的特斯拉充电

导读虽然电气化时代已经真正到来,但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同意标准化充电电缆连接器,这可能会让车主感到沮丧。在一个有点令人惊讶的举动中,

虽然电气化时代已经真正到来,但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同意标准化充电电缆连接器,这可能会让车主感到沮丧。在一个有点令人惊讶的举动中,福特冒昧地为2022年福特F-150Lightning配备了标准配件组件,允许来自车载ProPower发电机的电力为拥有自己专有连接的特斯拉车型充电。

用户PipeFitter52在LightningOwners论坛上分享了这条消息,他在收到他的电动皮卡后不久就发现了这个特殊物品:“我收到了我的2022Lightning,当我浏览随附的物品时,我发现了一个可以充电的适配器特斯拉。有趣的发现。如果我发现任何死特斯拉,我会让我的福特闪电来救援”。

该部件是售后市场LenzJ1772适配器,您可以轻松地在网上找到和购买。如包装盒上所述,它“与所有特斯拉车型兼容”,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福特F-150的发电机上插入任何电池没电的ModelS、3、X或Y,从而节省时间。这一功能与吉姆·法利(JimFarley)在F-150Lightning发布时的评论一致:“如果停电,你可以给邻居的特斯拉充电”。论坛用户ChasingCoral建议他们应该在他们的卡车上添加“特斯拉救援队”保险杠贴纸,因为他们能够提供免费的路边援助。

除了Tesla充电器,每款新Lightning都附带一个由Parkworld制造的第二个适配器,该适配器与所有福特移动充电器兼容。这意味着所有F-150闪电都是其他电动汽车的潜在充电站。

F-150Lightning和F-150PowerBoostHybrid上配备的ProPower板载发电机可以在Mach-E中每充电一小时提供20英里(32公里)的续航里程,或者在另一台Mach-E中提供13英里(21公里)的续航里程F-150闪电。我们猜测240伏插座将提供与任何特斯拉相似的续航里程。福特说,车载发电机可以为一个家庭提供长达三天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