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OTG公羊概念可能会激发下一个1500 Mopar特别版

导读 Stellantis(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最近为Ram 1500 Rebel申请了专利图像,其越野钻头似乎抄袭了OTG的概念。Ram 1500 Rebel O

Stellantis(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最近为Ram 1500 Rebel申请了专利图像,其越野钻头似乎抄袭了OTG的概念。

Ram 1500 Rebel OTG(离网)的概念最初是为2019年的SEMA展览而创造的。

如果Stellantis(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的专利可以作为参考,ram 1500 Rebel OTG(“Off the Grid”)的概念可能会出现。文件所附的图片显示了看起来像Ram 1500 Rebel的东西,它穿着许多由该品牌为2019年SEMA展览制造的Rebel OTG上的Mopar采购配件。

虽然专利图片中的车辆似乎放弃了OTG的亚基马床架、屋顶帐篷、可折叠遮阳篷和床装滑出式厨房,但它似乎确实采用了概念卡车的通气管进气口、集成LED的后保险杠灯以及定制的格栅和钢制前保险杠,配备了绞盘和行驶灯。

顾名思义,Mopar特别版卡车包括许多Mopar品牌配件。这些特殊的Ram型号不仅仅是附带目录中各种项目的卡车,因为Mopar计划将这些皮卡打造为从其马厩中脱颖而出的车辆。

如果这项专利预览了受OTG启发的Ram 1500 Rebel Mopar车型,那么预计概念卡车的10,000磅Warn绞盘(从Ram 2500 Power Wagon中拉出)、led行车灯、2.0英寸电梯、链条式车轮和35英寸固特异越野轮胎将与上述卡车的前后保险杠、格栅和通气管一起更新。我们可能再次超越了自己,Ram 1500 Rebel OTG的概念仍然是这项专利中最接近真实卡车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