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了有史以来制造Skyline 400R轿车的最强大工�

导读早在1957年,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就推出了Skyline,此后它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铭牌,不仅代表一种汽车,还代表从跑车到皮卡的几种汽车。随着新

早在1957年,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就推出了Skyline,此后它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铭牌,不仅代表一种汽车,还代表从跑车到皮卡的几种汽车。随着新版Skyline的推出,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血统在本周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新的天际线将于今年秋天在日本出售。它不仅为该系列带来了许多重要的新奇事物,还增加了最强大的工厂制造版本。

从外观来看,2020年汽车的演绎带来了很多变化,从体现汽车厂商当下设计语言的重塑前端,到四环LED组合灯,再到更时尚的后端。

在前面,格栅隐藏了ProPILOT 2.0系统的雷达传感器,因为是的,新的Skyline现在能够自动驾驶。ProPILOT是驾驶员汽车制造商套件的辅助技术,有助于在特定条件下放开驾驶。

此外,新的日产连接套件也可用于汽车。

“Skyline是日产技术的象征,拥有62年的历史,是所有日产车型中最长的,”日产执行副总裁小野洋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凭借包括ProPILOT 2.0在内的最新先进技术,新天际线为客户提供了更令人兴奋和自信的驾驶体验。”

新款Skyline提供10种车身颜色选择和四种装饰级别:xGT、GT Type P、GT Type SP和400R。

最高配400R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400马力的功率和475牛米的扭矩,是Skyline系列最强劲的动力。

新天际线的其他发动机选项是300马力版本的发动机和安装在400R变体上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天际线在日本的售价为4,274,640日元(39,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