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向特斯拉学习新技能

导读忘记骄傲3354如果你的竞争对手更好,记笔记。说到电动车业务,特斯拉目前背负着最大的目标。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制造商正投入数十亿美元,试图

忘记骄傲3354如果你的竞争对手更好,记笔记。

说到电动车业务,特斯拉目前背负着最大的目标。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制造商正投入数十亿美元,试图赶上这家相对年轻的美国制造商。包括大众汽车,其新产品如ID.4等电动车。

特斯拉在德国柏林有运营工厂,对成熟的欧洲品牌威胁更大。据悉,在这家工厂,一辆Model Y从头到尾10个小时就能完成。以这样的速度,现有的车企肯定会很难跟上,但大众并没有消沉,而是在向这家创新的公司学习。

大众似乎并不太担心被落下,因为距离最终敲定只有几周时间。投资22亿美元的全新工厂计划,专注于电动汽车生产。大众品牌生产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沃尔默(Christian Vollmer)解释说,这个新的生产设施3354将生产一款开创性的新电动汽车3354,命名为Project Trinity,这将有助于其缩短生产时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想为我们的产品设定标准,”沃尔默告诉路透社。“如果我们能达到10个小时,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目前,该公司正在庆祝与去年相比整体生产率提高了5%,但这仍不足以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新工厂计划于2026年投产,但与此同时,特斯拉拥有生产优势。那么它是如何到达那里的,公众可以做些什么来赶上呢?

特斯拉在这一领域的部分优势在于,它只需要专注于电动汽车。其他公司需要同时生产内燃机和电动汽车,这可能会造成重大财务损失。“特斯拉真正点燃了减少零件数量和制造更简单产品的动力,”特斯拉前工程总监埃文霍雷茨基(Evan Horetsky)解释道。“传统制造商的日子更难过,因为他们必须维持现有订单。”

特斯拉怎么能这么快就把Model Y的单元组装起来?该品牌的一位发言人透露,秘密在于其革命性的千兆位压力机,这种压力机可以施加惊人的6000吨压力来形成汽车的后部。有了这个,6分钟可以生产17个部件,这也是大众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