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让电动汽车充电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导读梅赛德斯正在对其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进行一些改变。它正在为欧洲的30万个充电点实施新的充电系统,以使电动汽车更适合日常使用。

梅赛德斯正在对其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进行一些改变。它正在为欧洲的30万个充电点实施新的充电系统,以使电动汽车更适合日常使用。

新系统包括与汽车充电配置相关的三种不同的关税选项:奔驰me Charge S、M和L,奔驰me Charge M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车主,而奔驰me Charge L适用于完全电动汽车。

当该系统于6月份上线时,梅赛德斯的客户将能够使用适用于任何运营商的固定价格。这是为了创造透明度,避免公共充电站的不确定性和意外成本。

“从6月份开始,我们将在欧洲约30万个Mercedes me Charge充电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客户将可以根据个人驾驶情况,为自己选择合适的奔驰me充电资费,从而更加清晰具体地规划充电成本。新的梅赛德斯me Charge关税允许我们的客户方便地使用欧洲电动汽车的可持续充电基础设施,”梅赛德斯市场营销和销售官Britta Seeger表示。

总的来说,梅赛德斯创造了三种充电类别来迎合各类客户。

新的梅赛德斯EQ客户可以免费获得第一年的基本费用,而EQS客户也可以在Ionity网站上免费充电。自购买之日起,EQS用户可以在Electrify America免费充电两年。

Charge S是针对偶尔使用的充电器。没有基本的月租费,收费的成本还是要看第三方服务商。这项服务非常适合在家里或办公室使用壁挂式充电器的车主。

Charge M是针对普通充电器的。梅赛德斯每月收取4.90欧元(5.38美元)的基本费用。据说这是城市通勤者的完美解决方案,因为无论相应的充电网络运营商如何按千瓦时收费。

Charge L用于频繁充电。每月17.90欧元(19.66美元),用户可以在梅赛德斯me Charge网络中享受更便宜的充电服务。梅赛德斯Charge L客户在使用Ionity的350 kW超快速充电器充电时,也可以获得最佳的速率。也没有拥堵,这意味着车主可以在公共充电站充电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