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奔驰AMG E 63在纽伯格森林赛道上崭露头角

导读 没有新面孔,也没有理由在老款上买全新的E 63轿车。甚至有人说这是浪费发展资金。但是,性能机被迫跟上奔驰领域最新的设计语言。今年早

没有新面孔,也没有理由在老款上买全新的E 63轿车。甚至有人说这是浪费发展资金。但是,性能机被迫跟上奔驰领域最新的设计语言。

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E级轿车的新外观,一些人认为这是一次毫无意义的改造。轿车/旅行车是一台非常漂亮的机器,但是它换了新的车灯和保险杠。

硬核E 63车型上也需要安装这些灯,也就是说对行李箱盖或者翼子板做了一些改动。AMG格栅也很清新。同样,它采用4门AMG GT 63。

尽管原型经过一些伪装被带到了纽伯格森林,但这几乎是不可思议的。尽管前进气口看起来与旧进气口非常相似,但我们确实注意到排气系统发生了变化。光看四边形提示就能分辨出2021款和之前的版本。

虽然我们没有动力系统的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就像之前一样,这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鉴于其他E级系列和其他AMG车型发生的事情,似乎可以肯定的是,将增加EQ Boost 48伏轻度混合动力。

新的GLE 63/63 S型号已经安装了该型号,但其功率与即将淘汰的E 63相同。基本款563马力,S款603马力。AMG有更强大的发动机版本,如量身定制的4门630马力或传闻中的AMG R黑色系列711马力。然而,我们认为这些只适用于流行的德国跑车的最新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