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取消2021款福克斯RS 这将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福特不太喜欢福克斯。所以,如果回头看看过去几年的紧凑型车,似乎还可以。在美国,SUV和卡车占据上风。蓝色椭圆形不仅在美国停止生产铭牌

福特不太喜欢福克斯。所以,如果回头看看过去几年的紧凑型车,似乎还可以。在美国,SUV和卡车占据上风。蓝色椭圆形不仅在美国停止生产铭牌,而且欧洲车型也不会得到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福克斯RS待遇。

在最后一代汽车停产的两个月前,一家荷兰汽车出版物不愿透露福特可能正在为轻型混合动力车开发400马力的动力系统。随后的报告显示,2.3升EcoBoost的结果相同,但2021款福克斯RS计划已被放弃。

003010收到蓝色椭圆形欧洲总部的确认,“我们不打算开发另一个rs版本的福克斯。”福特取消400马力掀背车的原因非常明显。

欧盟不仅为排放标准带来了机遇,而且“增加二氧化碳税,并为相对少量的车辆开发某种形式的电气化的高成本RS”也没有太大的财务意义。如果你还记得A 45士兵是一款超级掀背车,奔驰AMG就不一样了。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福特汽车公司自然放弃了福克斯RS。为了削减成本,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重组了其欧洲分部。早在2020年3月,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就明确表示,降低成本在福特的优先事项中很重要。要了解这个削减成本的计划是如何运作的,请记住野马旅行车是在密歇根州生产的,而Mach-E野马电动跨界车是在墨西哥生产的。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在2021年,福特福克斯RS将成为一款电动车和一个电动全轮驱动的小型锂电池,在强加速下会随着电助力的爆发而短路。负责先前车型中使用的Twinster双离合系统的GKN公司预计将为2021款福克斯RS提供eTwinsterX电动后轮轴。

ETwinsterX最高时速15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