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汽车专家寻找值得信赖的机械师

导读信任来之不易…但并非不可能。最近我们了解到,连锁服务中心和一些经销商车库存在很多骗局。往好了说,他们只赔修理费,往坏了说,他们给你

信任来之不易…但并非不可能。

最近我们了解到,连锁服务中心和一些经销商车库存在很多骗局。往好了说,他们只赔修理费,往坏了说,他们给你的车造成新的损伤。不管是贪婪还是无能,车主在修车的时候出事故都是问题。其实根据《消费者报告》的分析师所说,".汽车修理厂在商业改善局收到投诉的公司名单中排名第16位。”

在我看来,信任很像尊重——。你赢得并得到了它。说到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服务中心和车库应该没什么不同。然而,不幸的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基于表面价值而不是推理来做出关键决定的。例如,CR分析师解释说,你不能总是通过店面来判断汽车服务:

怎么知道哪些店铺值得信赖可靠?看广告不是一个有用或好的措施,去商店也不是。“许多商店和全国连锁店都有又大又漂亮的设施,”估算汽车维修成本的网站RepairPal的副总裁吉尔特洛塔(Jill Trotta)说,“但投资就到此为止了。问问题,四处看看。通常,不那么干净或没有漂亮等候区的商店意味着他们可能会在培训、工具和员工方面进行投资。”

关于在机械师和他的车库里寻找什么的提示

帮你找服务中心或维修店,服务中心或维修店通过认证证明了自己是值得信赖的,说明它受过这方面的工作训练,在实践中赢得了以前客户的信任。这里总结一下小贴士(有一些修正))最近在《消费者报告》推荐的机械师和他的车库里找什么?

技巧#1:求教3354虽然这看起来很简单,但车主们往往只是为了方便而做出选择,在家和工作之间选择地点。比较好的办法是找一个和你的车同型号或者同厂家的人,问问他们要去哪里,有没有在车库出过问题,修理费多少。这样你会得到三条信息:——修车厂的名称,客户对工作是否满意,与其他服务中心和修车厂对比的费用。

技巧2:寻找在线评论——你可以通过AAA,Angi(以前的Angie's List),RepairPal和Yelp找到关于本地机械师的信息。你还应该考虑在你所在地区的社交媒体网站上寻找人们的推荐。许多社区都有一个“找到/出售/免费给第一个人”的网站,在那里你可以张贴技工/车库问题,并询问他们推荐的人…以及“他们再也不会去的人!”通常会有一些关于服务和成本的有用评论。

提示3:寻找一家专卖店——找到一家专注于一个汽车品牌的车库通常预示着一个更有可能拥有最新培训和设备的地方。

提示#4:检查认证3354无论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经销商车库还是专营店,你都希望为你的车辆工作的人获得国家汽车服务卓越协会(ASE)的认证。要获得认证,技术人员需要通过ASE的52项测试中的一项或多项;并且必须每五年重新测试一次以保持其认证。

提示#5:联系商业改善局-访问商业改善局的网站来查找您所在地区的任何修理厂是一个很好的步骤,但要知道许多相当好的汽车修理厂都不是BBB会员。因此,BBB网站可能没有任何有用的评论,除了可能误导的未经检查的客户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