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老板确认ID.8电动SUV即将上�

导读 大众汽车的赫伯特迪斯(Herbert Dees)已经证实,大众将推出一款ID 8电动SUV。大众ID 8将可与中型大众汽车Atlas相媲美。细节很少,但预计

大众汽车的赫伯特迪斯(Herbert Dees)已经证实,大众将推出一款ID.8电动SUV。

大众ID.8将可与中型大众汽车Atlas相媲美。

细节很少,但预计它将基于可扩展的MEB平台,支持大众电动汽车产品线的其余部分。

在未来计划的介绍中,大众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ees)证实,大众将在ID旗下推出一款Atlas大小的电动跨界车。预计大众最终将发布一款搭载电池电动动力系统的中型跨界车,这将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大众的电池电动产品组合。

就在短短几年前,2017年,Atlas首次亮相,旨在利用美国和国外对跨界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个公式可以很容易地转化为不断增长的电池电动市场,因为即使在电动汽车领域,买家也倾向于跨界车。大众汽车一直在通过跨细分市场的新产品积极扩大其电动汽车的代表性。

目前还没有关于ID.8的具体发布,它很可能搭载大众MEB平台,该平台支持大众其他电动产品。尽管预期的续航里程或输出仍是未知的,但通过查看量产的ID.4,你可以看到大众试图对其电动汽车模型做些什么。尽管ID.4小得多,但它的续航里程为250英里,功率为201马力。

大众尚未透露ID.8首次亮相——的时间表,也没有确认ID.8甚至将在北美上市。然而,随着美国对三排座跨界车的持续需求,这似乎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