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车辆内容测试

导读 2022款本田思域轿车的后备箱尺寸为14 8立方英尺,比老款的0 3立方英尺思域要小,仍然是一款巨大的标杆车“紧凑型”。其实它的后备箱基本和

2022款本田思域轿车的后备箱尺寸为14.8立方英尺,比老款的0.3立方英尺思域要小,仍然是一款巨大的标杆车“紧凑型”。其实它的后备箱基本和马自达6一样大,吐槽距离和其他大部分中型车差不多。它吹走了各种紧凑型豪华车型,包括凯迪拉克CT4和宝马2系Grand Coupe。至少理论上是这样。

让我们看看实际的行李。我还把它和我测试过的本田雅阁以及其他紧凑型车马自达3进行了对比。

在这里。开口大,背宽,通常容易装。

铰链是鸡蛋打破器,但这是他们向下移动的程度。我测试过的很多中型车都比较大。

现在,在袋子上。和我做的每个行李测试一样,我使用了两个需要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中型滚轴行李箱(26英寸长,16英寸宽,11英寸深),两个几乎不能放在头顶的滚轴行李箱(24L x 15W x 10D),以及一个易于安装的较小的滚轴(23L x 15W x 10D)。我还附上了我妻子精致的过夜包,只是为了点缀一下(21L x 12W x 12D)。

首先,你可以在上面看到四个最大的包可以站在宽度方向。这在中级车中很常见,包括引领细分市场的本田雅阁。基本上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些包背后的深度。基本上,雅阁有足够的空间让那个蓝色的小袋子放在它的肚子上。在思域,肯定是自己这边的。

现在,所有的包都在里面,包括漂亮的。快满了,但是还剩下一点空间,而且比马自达3轿车的后备箱还容易装,马自达3轿车出人意料地把包都吞了。你可以在左下角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