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Mach-E GT和GT性能版的续航里程

导读 福特公布了其全电动野马Mach-E GT和GT性能版的官方EPA预计里程。EPA已经完成了测试,并公布了车辆的预计续航里程,与福特EPA的预计目标

福特公布了其全电动野马Mach-E GT和GT性能版的官方EPA预计里程。EPA已经完成了测试,并公布了车辆的预计续航里程,与福特EPA的预计目标值进行了对比。福特电动汽车的两个版本都超出了环保局估计的目标范围。

福特Mach-E GT的目标是每次充电行驶250英里,GT性能版的目标是每次充电行驶235英里。最后,EPA预估的实际续航里程为GT 270英里,GT性能版为260英里。这意味着福特可以为标准GT的性能版实现更长的里程估算。

Mach-E的两个GT版本都比该系列中的其他版本具有更大的功率。性能版拥有634磅-英尺的扭矩,可以在3.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0英里/小时。然而,尽管动力和性能强大,该车每次充电仍可行驶260英里,仅比GT版少10英里。

Edition配备了特殊的倍耐力夏季轮胎和MagneRide减震系统。福特还指出,超过一半的Mach-E GT订单来自性能版。福特Mach-E GT起价59900美元,性能版起价64900美元。这两种车型都有资格享受最高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

一些购买者也将有资格获得州电动汽车奖,这取决于他们居住的地方。Mach-E GT和性能版现在可以订购,预计今年秋季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