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皮卡:全新五十铃D-MAX北极AT35皮卡 明白;理解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五十铃皮卡的个人分析:全新五十铃D-MAX北极AT35皮卡。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五十铃皮卡的个人分析:全新五十铃D-MAX北极AT35皮卡。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分析一下五十铃皮卡的产品力:全新五十铃D-MAX北极AT35皮卡。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全新五十铃D-MAX北极AT35皮卡正式上市。新车的外形由冰岛越野专家团队北极卡车(Arctic Trucks)设计,车身更加坚固,运动感更强。手动挡起步价39995(约合人民币36万元),自动挡起步价40995(约合人民币37万元)。

在新的设计之后,新车得到了一个黑色的侧踏板,上面刻有AT的标志,这也被应用到了轮毂盖和挡泥板上。轮胎换成了35英寸的诺基亚Rotiiva轮胎,搭配17英寸AT黑色合金轮毂和轮拱加长件,保证了车辆出色的越野性能。

内饰上,全新五十铃D-MAX Arctic Trucks AT35更加豪华,定制真皮装饰和Arctic Trucks标志,9英寸多功能彩色触摸屏,可以实现蓝牙、数字收音机、导航,以及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手机的连接。此外,D-MAX北极版还拥有前后双摄像头,以获得驾驶员盲点的视野。

在更受关注的动力性能方面,新车保留了原厂1.9T RZ4E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功率120kW,扭矩360nm,与江西五十铃生产的国产D-MAX并无区别。匹配6MT和6AT两款变速箱,牵引重量3.5吨,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D-MAX北极版还对车辆的四驱系统和底盘系统进行了升级,将之前的福克斯悬架换成了比尔斯坦悬架,以应对更困难的地形。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五十铃皮卡:全新五十铃D-MAX北极AT35皮卡。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