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2年起 亚特里亚德将引进新技术

导读碲化物是起亚在北美销售的最有价值的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它不仅是韩国品牌的强劲卖家,而且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经销商抓住了一些令人发

碲化物是起亚在北美销售的最有价值的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它不仅是韩国品牌的强劲卖家,而且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经销商抓住了一些令人发指的碲化物涨价的机会。然而,销售数字并不总是与产能一致,所以很高兴看到2021 Telluride与现代Palisade一起,成为我们最受好评的八座SUV。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任何对telluride的升级都是一件大事。我们现在有一些新的信息和泄露的2022年碲化物的图像。

最新信息通过韩国汽车博客分享。在泄露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2022款碲化物与目前的独特车型并无不同。主要变化是全新的起亚车标。夜幕版——似乎是上图所示的版本——将采用新的轮罩和车标设计。该车型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格栅和黑色外观设计元素。虽然LX有一个亮黑色的镀铬装饰的前格栅,但S,EX和SX车型的格栅将有缎面镀铬装饰。此外,2022碲化物看起来非常像目前的模型。

不过碲化物的规格变化比较多。0.25英寸的触摸屏接口现在将成为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而较低的装饰曾经有一个更小的8英寸触摸屏。所有装饰现在还将具有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在尾部具有自动温度控制和导航功能。在全系阵容中,基于导航的智能定速巡航带弯道功能和道路驾驶辅助将成为标准配置。s修剪得到无线电话充电。目前,没有迹象表明telluride将于2022年何时到来,也没有迹象表明它将如何定价,但我们毫不怀疑它将继续在美国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