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奔驰S400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S400外观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S400外观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奔驰S400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改款奔驰S级:S400混动是亮点。

明天的上市

首先,进口奔驰S级将有包括S400混动在内的11款车型。关于这次改款的一些细节,汽车之家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给出了详细的图文分析,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进口到中国的S级车型还包括采用最新技术的S400混动车型。新车基于S 350开发,动力传动方面有了很大改进:包括改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辅助磁电发动机、专门为混合动力模块配备的七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以及不可或缺的能源和电子控制部件、变压器和高压锂离子电池。

S40Hybrid也是奔驰量产车首次使用锂离子电池为15kW (20hp)电机提供动力,搭载205kW (279hp) 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9马力,峰值扭矩385nm,电动机与汽油机相结合。据悉,混合动力系统将油耗降至百公里7.9升,约合30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186克/公里。

在传统的德系豪华车领域,宝马7系和奥迪A8L的新能源产品尚未在中国正式销售。进口S400混动为轻度混动车型,其竞争对手的新一代7系轻度混动车型也已在海外发布。未来肯定会进口到中国。S400混动的首次上市在价格上会是一个很好的参考,它的价格也会让国内用户看到豪华车领域新能源产品的价格水平。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对奔驰S400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有更多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