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2020年延长报废计划

导读大众宣布延长报废计划,该计划将持续至2020年4月。自9月推出以来,已有近5000辆符合欧5排放前法规的车辆从英国道路上移除。2020年大众柴油

大众宣布延长报废计划,该计划将持续至2020年4月。

自9月推出以来,已有近5000辆符合欧5排放前法规的车辆从英国道路上移除。

2020年大众柴油报废计划中包含以下车型。适用于汽柴油车型以及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报废计划将为大众汽车系列节省多达6000英镑,其中最大的节省来自莎兰车型。德国制造商已经承诺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交付报废计划期间订购的所有车辆。

为了满足大众汽车报废计划的要求,这款以旧换新汽车必须在2010年前注册,并满足欧5之前的排放法规。目前的车主还必须以他们的名义拥有车辆至少六个月,这项计划的最后日期是2020年4月2日。

大众汽车英国公司董事艾莉森琼斯(Alison Jones)表示:“随着英国司机步入我们的新型低排放大众汽车,我们已经看到成千上万辆旧车在路上行驶。

“所有新的大众汽油车和柴油车都符合最新的欧6排放标准。因此,无论是我们最新的欧6车辆,还是我们一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车型,我们都有能力为您提供持续的报废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