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统一马刺庆祝汽车制造商新的多元化和包容性计划

导读宾利新的联合支线今天透露,标志着汽车制造商新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战略启动的联合支线将在2025年前将管理层的多元化提高%至30%,并最终使豪华

宾利新的'联合支线'今天透露,标志着汽车制造商新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战略启动的联合支线将在2025年前将管理层的多元化提高%至30%,并最终使豪华品牌成为'最多元化的豪华汽车制造商'。

宾利的设计团队的任务是创造一种特殊的艺术制服,以庆祝各种形式的多样性。设计师里奇莫里斯(Rich Morris)提供了使用Progression标志的所有九种颜色制作的制服。

新宾利“统一马刺”的特殊涂装也通过不间断的线条包含了“爱就是爱”这个词,它描绘了面孔、舞动的身影和形状。“它代表着人类的统一力量,不分种族和信仰。或性行为”。

宾利董事会成员Astrid Fontaine博士表示:“我们知道,多元化通过带来更丰富的经验、创造力和包容性来促进成功,从而使合作能够参与商业战略、创新和决策。”人、数字化和信息技术。“我们还希望我们的业务反映我们的全球客户群,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所有人都在一个环境中工作,在这个环境中,每个人都可以自信地发挥真实的自我,并为自己和自己能做的事情获得价值。”

宾利的新五步战略将专注于外联、招聘、继任规划、文化和发展。这家汽车厂商在早期专业人才的培养上,会邀请不同职业的机构,也会聘请已经建立的专业人士,发掘新的人才库。

宾利会审核继任计划,确保公司内部的各类人才被及早发现,从而为公司所有人才提供支持。该战略还将包括新的发展计划、最近建立的同事网络小组等。

方丹博士补充说:“通过揭示统一的马刺、它将支持的内部活动以及我们计划在2021年进行的外部接触,我们旨在庆祝让我们与众不同的个人天赋和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