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mini coupe外观展示

导读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mini coupe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mini coupe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mini coupe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8月26日是Mini品牌50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一时刻,Mini将发布一款概念轿跑,这款车的照片已经提前曝光。该车将与Mini speedster敞篷概念车一起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从新coupe可以看出下一代Mini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

虽然这款概念车型配备了约翰库珀工厂(JCW)改装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为208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磅-英尺(约260牛米)。如果按下动力激发按钮,扭矩可以增加到206磅-英尺(约280牛米)。这款发动机完全有可能装备在量产车上。

虽然这款车是在当前版本Mini Cooper掀背车的基础上开发的,但它使用了轻质铝制车顶来降低重心。其他独特的元素包括相同颜色的格栅,轮圈和尾部的扩散器。豪华内饰被广泛应用于车辆内部,包括两个位于转速表附近的Chronoswiss机械表以及皮革和Alcantara装饰。

点评:虽然mini coupe是一款概念车型,但是应该说从配置、动力系统、内外饰来看,已经接近量产版。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mini coupe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