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吉利帝豪EC718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吉利帝豪EC718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吉利帝豪EC718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吉利帝豪EC718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吉利汽车终于公布了备受关注的帝豪EC718的参数配置。从配置表来看,首批车型均为1.8L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但会有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三个配置级别。

其实帝豪EC718最早亮相于2008年的北京车展。当时这款车已经贴上了帝豪的“六方形”标识,但车型暂定名为FC-2(三厢)和FC-3(两厢)。2008年广州车展也是如此。

但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这两款车被更名为FE-1和FE-2,并确定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最近这两款车再次更名为EC718,离最终上市又近了一步。

现在,我们终于拿到了EC718的官方参数,先睹为快吧。

帝豪EC718是吉利汽车五大平台中基于GBC平台开发的紧凑型轿车。是吉利打造的精品家用车,也是吉利汽车进军高端市场的起点。随着吉利造车技术的不断进步,EC718在质量和做工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至于能不能挑起市场,就看它对自己的最终定位了。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车的价格。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吉利帝豪EC718的性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