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全球首款无线充电板

导读 宝马推出全球首款无线充电板,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感应充电。530e iPerformance的车主现在可以将它停在pad上,并通过它为车辆的电池

宝马推出全球首款无线充电板,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感应充电。

530e iPerformance的车主现在可以将它停在pad上,并通过它为车辆的电池充电,而不必将它插在墙上。

宝马无线充电板

宝马认为这将使拥有电动汽车变得更容易,因为这种充电方式比给传统的内燃机汽车加油简单得多。

通过GroundPad和CarPad的组合,该系统可以在三个半小时内为530e电池充电,充电功率为3.2 kW。

宝马预测,与标准的公共充电点相比,这个系统可能更可靠,更容易使用,因为客户需要做的只是在操作面板后启动充电过程,然后在给电池充电时自动关闭。

由于所有重要的电气设备都是防水的,不受元件的影响,所以接地垫可以安装在室外。停车时,汽车还可以使用充电板作为参考点,因为汽车会识别自己在哪里,并引导驾驶员进入正确的空间。

无线充电系统首先在德国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英国、美国、日本和中国推出。

该系统将于7月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