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概念车i4在日内瓦车展前被嘲笑

导读 宝马嘲笑了它的新概念i4 EV,它预览了最终的模型,这将与特斯拉Model 3相当。在冷却液揭幕视频中,i4概念将是宝马2021 i4外观的展示。

宝马嘲笑了它的新概念i4 EV,它预览了最终的模型,这将与特斯拉Model 3相当。

在冷却液揭幕视频中,i4概念将是宝马2021 i4外观的展示。这款车型将是宝马的第一款四门电动轿车——继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i3掀背车和iX3 SUV之后。

套装尺寸和宝马3系差不多,和未公开的宝马4系有很多共同点。预告片暗示了典型的宝马前端、大引擎盖和圆滑的车身。它还将采用类似于Gran Coupe的车身风格,倾斜的车顶线条延伸至酷炫的尾灯。

宝马已经发布了i4的官方照片,虽然伪装成了严肃的伪装,同时也公布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的细节。它可以产生超过500bhp的功率,同时提供近375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使它比特斯拉最强大的Model 3更具优势。

Concept i4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与最畅销的宝马3系的新衍生车型一起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