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昊锐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昊锐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昊锐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昊锐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来看看:

极好的

预计上市时间:8月

在这个级别的中型合资车中,如果有什么新车能和现在大热的新君越抗衡,那只能是昊锐了。虽然很多人对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命名方式不满,但似乎没多久,昊锐这个名字就变得顺口了。其实把昊锐归为家用车并不准确,但也不能归为纯商务车。整体来看,昊锐非常接近新君越的定位,是一款商务型但更偏向于家庭的车。

就在前几天,我们对这款大气的中型车做了一个简单的性能测试。搭载2.0TSI发动机的昊锐动力表现不错,制动性能差强人意,其中205的窄胎是一大因素。由于时间原因,我们在测试时并没有对静态部分进行深入体验,但从之前的实拍中我们已经了解到,昊锐的配置在目前的中型车中也是相当强大的。

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除了像迈腾一样的大屏幕和导航功能,前排乘客还可以用屏幕看电视节目。先不说这个配置的使用概率是高是低,光是从我同事看电视节目时的惊呼就可以判断出这是多么出乎意料。此外,我们还发现测试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和一定年龄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可以免去自己停车时的尴尬感。

奇怪的是,虽然昊锐的轴距只有2761mm,但也就比一些紧凑级车型多几厘米而已,而且昊锐和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大空间中型车差距很大。但是,请允许我对昊锐的内部空间做一个准确的描述。后腿极好,领袖几乎与领袖平起平坐。

昊锐各方面综合实力都挺强的,重点明显放在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那些部分。如果依次排列,大概是这样的顺序:大气有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超高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还有呢?反正我也不需要。

关注人群:35岁以上,有一定经济实力,注重品质、空间、舒适度,注重排场和面子,有一定商务需求的人群。

结论:其实下半年还有很多车型要上市,包括低价位的新李霞和奇瑞风云2,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过今天介绍的四款都比较火,未来一两个月都会上市。对于那些在市场上还没有找到心仪机型的朋友来说,期待指数是很高的。虽然这几款车还没有投放市场,但是根据我们所做的来看,除了不确定的价格因素之外,都是同级中相当不错的产品。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昊锐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