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预览版品牌首款豪华MPV

导读似乎雷克萨斯计划通过引入雷克萨斯LM进入MPV市场。下周上海车展将全面亮相。雷克萨斯从一开始就没有在其阵容中提供vans。这将是它的第一个

似乎雷克萨斯计划通过引入雷克萨斯LM进入MPV市场。下周上海车展将全面亮相。

雷克萨斯从一开始就没有在其阵容中提供vans。这将是它的第一个推动者。当你考虑它的时候,它似乎是一个好主意。在企业界,卡车经常被用来运送贵宾,但直到现在,大多数人仍然选择奔驰面包车。

除了这个预告片图像,没有具体的细节被释放。显示的是雷克萨斯LM侧面轮廓光线较差的轮廓,只能看到前端周围的一些细节,比如配备LED的大灯。

在预告片中发现的其他细节还包括雷克萨斯的前格栅,其凸起的上边缘一直延伸到前面的一个小扰流板。还有一条独特的S形对角线连接a柱和B柱,并通向尾门。

在外观上,该车型将基于丰田Alphard(不在澳大利亚销售)。这是一款高档卡车,主要在日本销售,但也在俄罗斯、中国部分地区和巴林销售。它有七座和八座两种形式。

在Alphard上,买家可以选择可以产生221kW和361Nm的“2GR”3.5升汽油V6,并将其连接到八速汽车上。或者,有2.5升汽油四缸和2.5升油电混合动力车。所有这些发动机都适合雷克萨斯LM。

对内,我们希望得到大量的豪华,但也注重细节,典型的雷克萨斯产品具有优秀的制造质量。我们还期待一些很酷的超级功能,如大型玻璃车顶选项,可以加热所有排的座椅,电动滑动门和仪表板的巨大多媒体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