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 580揭示48V轻度混合动力V8电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GLE系列的一款新车型,名为GLE580。它作为一种新的旗舰车型出现,直到今年下半年GLE 63 AMG与GLE 53 AMG一起问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GLE系列的一款新车型,名为GLE580。它作为一种新的旗舰车型出现,直到今年下半年GLE 63 AMG与GLE 53 AMG一起问世。

GLE 580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360千瓦和700纳米的功率。没有提到其0-100 km/h的性能,然而,发动机已经连接到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有了这个功能,再加上奔驰所谓的EQ Boost技术,电气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16kW和249Nm的额外功率。

48V系统不仅为电力传输系统提供很少的功率突发,还为水泵、空调压缩机和集成起动发电机等耗能大户供电。作为世界上第一个,48V电气系统也为主动悬挂系统供电。

作为标准配置,GLE 580配备了具有自适应阻尼的AIRMATIC空气悬架,AMG系列外包装,可选22英寸合金车轮,当然还有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还有带孔的运动刹车、黑色车顶护栏和后视镜、菱形前格栅。

机舱配备了该公司最新的MBUX用户界面,配有两个12.3英寸的触摸屏和用于导航的增强现实视频。真皮内饰、运动座椅也有真皮可选。

奔驰将于2019年底在美国推出580,起价7.68万美元。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引入澳大利亚。我们已经联系了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当我们听到更多信息时,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