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的跨界车斯柯达展

导读斯柯达充分展示了面向市场的新型超小型跨界车Kamiq的外观。新奇将位于Karoq下方,将基于老款PQ25平台打造,该平台也用于Rapid汽车。根据初

斯柯达充分展示了面向市场的新型超小型跨界车Kamiq的外观。新奇将位于Karoq下方,将基于老款PQ25平台打造,该平台也用于Rapid汽车。

根据初步的信息,在发布的时候,Kamiq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5升发动机,可以产生110马力和150牛米的扭矩。这个盒子只是机械的。由于希望将价格保持在较低水平,因此没有为该型号提供混合动力设备。

之前有消息称,斯柯达Kamiq将长4390mm,宽1781mm,高1593mm。跨界轴距达到2610mm。与欧版Karoq相比,长8mm,窄60mm,低12mm。后者的轴之间的距离也更大-20毫米。

大众汽车此前展示了其价格合理的跨界车。在概念车强大的家庭SUV的掩护下,新鲜感在专门介绍新款途锐的活动中首次亮相。该原型的商业版本将是第一款进入全球市场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