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普锐斯PRIME的改进包括第五座

导读丰田普锐斯的Prime版本自问世以来并没有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尽管它有着普锐斯这个通俗的名字。在SUV主导的格局中,汽车自己割草越来越难。

丰田普锐斯的Prime版本自问世以来并没有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尽管它有着普锐斯这个通俗的名字。在SUV主导的格局中,汽车自己割草越来越难。消费者越来越接受纯电动汽车,这使得普锐斯Prime及其40公里的续航里程成为玩音乐椅游戏的唯一。

其高昂的价格并没有真正帮助它的事业。

大家都知道,它的普锐斯Prime表现不如预期,它正在彻底改变,并为2020年版带来一些重大变化。

这些变化中最显著的是第二排座椅的重新配置,将普锐斯Prime的载客量从五个改为四个。所以,离开斗座,进入板凳。现实情况是,插电式混动车的双座配置并不能很好的发挥作用,受到了消费者的严厉批评。雪佛兰伏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其他变化主要和技术有关。2020款普锐斯Prime将兼容亚马逊Alexa和苹果CarPlay,并增加了Sirius XM卫星收音机。令人惊讶的是,最后一个功能至今没有被包括在内,但也许正是这种细节破坏了市场模型。

改进的第二条线也获得了两个新的USB端口。作为一种选择,您可以选择一种新的内部配色方案,以黑色为主,以及遮阳板的延伸。

这些调整是否足以吸引大量新买家?反正不会受伤。但丰田在定价上的让步肯定会有所帮助。让这种车型更实惠,再加上政府的激励措施,可以让普锐斯Prime成为更有吸引力的产品。

它甚至有足够的吸引力让潜在买家从汽车的造型中脱颖而出,这使它赢得了许多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