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

今天明歌分享了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1.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

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全新沃尔沃XC6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巨大的瀑布网。T型雷神锤大灯和老大哥XC90一模一样。车身侧面部分,新一代XC60窗线在D柱位置采用了上扬式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全新汉兰达提供三种进气格栅,高级版车型自带镀铬前格栅。与轮胎尺寸和现款车型一样,精英版配备18英寸轮圈,其他车型配备19英寸轮圈。

二、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

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沃尔沃S90相似,同样基于北欧和谐理念。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控制集成在中控面板中,以触控形式呈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

除了最低配车型,全新汉兰达全系标配了TSS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TPMS胎压监测、无框雷达等,而且新车的安全配置有了很大的提升。

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动力哪个好?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亚太区制造的新一代车型,将提供三种不同版本的动力车型,分别是T4、T5和T8。其中T5和T8提供四驱选择,T4和T5车型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7.3L和7.9L。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 rpm。传动系统依然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从上面的对比分析可以看出,沃尔沃XC60在与其他两款车型相比时更为豪华,但总的来说,这两款车型都是豪华车型,消费者的预算如何选择也很重要。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沃尔沃XC60和丰田汉兰达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