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奔驰E级标准的作用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E级标配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E级标配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奔驰E级标准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全新一代驰E级轿车在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后,将于本月21日作为进口正式引入国内。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首推全新E300车型,分别为优雅与时尚。预售价61.8万元和66.8万元。虽然距离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笔者抢先拿到了奔驰全新E00的官方参数和配置。通过下面奔驰全新E300的参数曝光,让我们提前看看它的表现。

全新奔驰E300的车身尺寸比现款奔驰E降低了29mm,长宽高和轴距分别比现款奔驰E高了16mm、32mm和20mm,可以看出奔驰全新E300不仅外形有所变化,内部空间也比现款更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此外,动力系统方面,奔驰全新E300依然搭载经典的3.0V6发动机。

作为同级的标杆车型,全新奔驰E300在安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双前安全气囊、前后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奔驰独有的预防性安全系统是全新E300车型的标准配置。

新款奔驰E300车型配备了7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换挡杆从中央扶手移至方向盘右后侧,与现款奔驰S级的换挡杆位置相同。中央扶手没有换挡杆,也让车内空间更大。此外,在上一代E级车中流行的前后双天窗,在新款奔驰E300车型中得以保留。反光镜外侧转向灯的样式也改成了类似奔驰GLK的样式。

豪华配置和外观方面,由于定位不同,优雅和时尚的奔驰E300存在一些配置差异。全新奔驰E300时尚版车型标配的倒车影像、17英寸5辐合金轮毂、水平条纹座椅、岑木内饰并没有出现在全新奔驰E300优雅版车型上。

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依然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比在售的奔驰E级轿车更具动感。在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形灯已经换成了菱形,前雾灯也换成了目前圆形设计的平面LED灯。

从车侧引擎盖与前翼子板之间的接缝,以及从前轮拱穿过门把手的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与新C级的设计语言是互通的。

全新奔驰E300后轮拱上凸出的一道优美弧线,是两条线条的组合。除了突出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还可以看做是新的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on Wagner),——的设计符号。全新E级家族是瓦格纳上任后独立完成的第一款量产作品。

新款奔驰E300车尾部分采用了与旗舰S级车型相同的配置,后备箱盖有电动关闭和锁止按钮。不仅体现了人性化设计,而且在日常使用中更加方便。

内饰部分,全新E300奔驰车型采用高标准材质,设计简洁、优雅、时尚。此外,方向盘控制键从椭圆形变成了圆形。

在音响和娱乐设备中,中央的导航屏是大尺寸触摸屏。位于中央扶手前方的Comand控制系统与现款奔驰c级轿车基本相同。两侧分别是变速器的舒适/运动换挡调节和悬架的运动/舒适模式调节。

前排驾驶员座椅斗内

与前门不同的是,后座没有调节功能,所以后门没有集成座椅调节按钮。后排座椅加热按钮集成在车门内部,凸显整车人性化设计。

全新奔驰E300车型标配真皮座椅,其座椅调节按钮沿用奔驰S级旗舰车型设计在车门内衬板上,电动腰部支撑按钮则保留在座椅上。由于车辆内饰的重新设计,奔驰新款E300车型的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大。

全新奔驰E300依然搭载3.0排量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电控变速箱。此外,在20多项新技术或升级技术的帮助下,新E级轿车将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奔驰E级的标准功能如何被消费者认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