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Etios可能即将全面升级

导读如果能依靠大量的非正式报告,2020年的丰田Etios可能很快就会全面升级。考虑到2010年,这款车已经问世。这是一系列微型车,专门为市场开拓

如果能依靠大量的非正式报告,2020年的丰田Etios可能很快就会全面升级。考虑到2010年,这款车已经问世。这是一系列微型车,专门为市场开拓而开发。因此,其主要质量是经济成本。考虑到它的使用寿命,这些报告很可能涉及到降噪。此外,一些报告建议用新的丰田Yaris ATIV更换Etios。无论如何,我期望在今年看到一个新的模型。

这款车型区别于乌鸦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它的外观风格。更确切的说,是和一系列的车身设计有关。给你提个建议,这款车型最初会在2010年以四门轿车的形式出现。于是,两厢的变化也来了。考虑到目前汽车市场的模式,跨界设计也有望在这里出现。2014年投放,所以这个铭牌下确实有3种车。未来的重新设计可能会保留所有这些车身设计。

显然,你需要依靠全新的设计、全新的风格、平台和更好的驾驶性能。同样,请记住,有许多报告建议在未来取代它。根据这些报道,丰田将把雅力士ATIV推向这些市场,最终将提高销量,并相信雅力士是汽车界更熟悉的名字。

说到2020款丰田Etios内饰,请不要惊讶。这是一款经济型微型车,专为打造市场而设计。所以,机舱是汽车最脆弱的位置。很多坚韧的塑料和一些低成本的产品。同样,基本装备的清单也不能太慷慨。

根据市场和车身设计的不同,目前的车型包含了大量的发动机。我们非常确定所有这些引擎将会在性能方面进行过渡和一些小的升级。我们想到的第一款发动机是1.5升汽油系统,目前能提供90马力左右。显然,还有一个熟悉的1.4升柴油系统,它可以带来大约70马力和125磅-英尺的扭矩。掀背车还包括一个较小的1.2升燃料系统,可以提供约80马力的功率。所有这些发动机都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

我们认为,可能的重新设计将在2020年领先于丰田Etios,但仍将在今年。成本因市场而异,但大多数时候基本款的价格在11000美元左右。来源:买团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