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已经是2021年全球最受欢迎的跑车之�

导读MX-5三十年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之一。日本汽车制造商充分意识到这一点,所以这种小型车总是受到马自达工程师的特殊对待也就不足为

MX-5三十年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之一。日本汽车制造商充分意识到这一点,所以这种小型车总是受到马自达工程师的特殊对待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一代人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更新,带来了更有效的引擎和一些内部变化。然而,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外部变化,考虑到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这已经很棒了。所以很多报道都推荐2021年马自达MX-5的新奇。根据最近的报道,这并不是一次彻底的大修,而是一次整容手术,也会带来一些关键的新鲜感。

外部

这款小型敞篷车最吸引人的一点是,与其他马自达车型相比,它没有太多典型的东西。例如,它乘坐在一个专门为这一模型建造的平台上,该平台具有FMR设计。

同样的东西选择一种风格。Visuall,这款跑车并没有和其他车型分享很多设计方案。考虑到新的马自达汽车看起来真的很棒,它看起来真的很遗憾,尤其是如果我们认为现有的MX-5不是你能找到的最漂亮的汽车。所以2021年靠马自达MX-5的新奇。新版本应该更接近品牌的新设计语言,但也会保留很多独特的信息。最痛苦的位置是前端。

里面的

内饰风格方面,现款车型提升空间不大。目前一般室内质量优良。大部分材质都很好,硬条件下很软,而仪表盘看起来很时尚。目前的升级还带来了可调节的车轮,所以高个子司机现在可以享受驾驶。

基本设备的列表可能会扩展一些。不过现在的车型在这方面还是挺不错的。基本配备了7寸触摸屏、六扬声器音响系统、两个USB口、蓝牙等高科技产品。最后,我们可以在新模型中看到导航和卫星无线电要求等信息。同样,在安全功能方面还有几项附加功能,因为电子后视摄像头是目前唯一的标配功能。

引擎盖下可能有新的东西。这款小型敞篷车一直以出色的驾驶体验著称,而现有车型依然保持着这样的可信度。然而,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在未来,新一代的斯巴鲁BRZ和丰田86将拥有强大的动力,很可能达到260马力。

目前MX-5可以提供181匹左右的马力。虽然这种权力在这种情况下并不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但马自达可能希望提供更有效的职能。自然首先想到的就是全新的SkyActive X引擎。同样,我们认为,与新马自达3首次亮相的初始设备相比,这将是一个更有效的变体,它提供了约185马力。预计2021年马自达MX-5不会进行其他机械方面的调整。

尽管新奇,但最新报告显示,马自达MX-5仍将在2021年按照常规日程运行。这表明我们需要在明年晚些时候看到它。同样,我们也不希望看到利率出现更大的变化。目前的型号起价约为26,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