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比亚迪E6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比亚迪E6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比亚迪E6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比亚迪E6的外观中所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获悉,比亚迪电动车E6正在申请国家新车目录。同时已经确定年底上市,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从外观上看,E6在车头部分模仿了本田奥德赛的一些元素。该车型为5座车型,底盘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纯电动驱动,是自主品牌环保车型的开创者。

“这款车正在申报国家目录,预计2009年底实现商业化。”比亚迪高管向记者透露。

据悉,E6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T-POWER”铁动力电池,已申请国内外专利700多项。安全性能优异,续驶里程超过400Km。是目前世界上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汽车,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除了用专业充电站快充,还可以用220V民用电源慢充。

王传福曾说:“以后大家都像用手机一样用E6,白天用车,晚上充电。”E6动力十足,加速时间不到10秒,最高时速可达160Km/h以上,百公里能耗不到18 kWh,仅相当于燃油车消费价格的1/3到1/4。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比亚迪E6需要更多了解它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