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魂升级价格更低

导读起亚推出了偏心交叉——灵魂升级版。此举可能会重燃当地人对这款特色掀背车的兴趣。升级版不仅让车焕然一新,还增加了标配,带来了便捷的降

起亚推出了偏心交叉——灵魂升级版。此举可能会重燃当地人对这款特色掀背车的兴趣。升级版不仅让车焕然一新,还增加了标配,带来了便捷的降价。

现在出售,修改后的灵魂现在是24,990美元。这种单一规格的预升级版本价格为26,990美元。

更新带来了微妙的外观变化,包括一个新的前筋膜与重新设计的格栅,保险杠,进气口,雾灯和反射器,加上重新设计的合金车轮。内部装饰包括一个新的5英寸彩色屏幕的音频。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思(Damian meredith)表示,“即使是最好的汽车也时不时需要帮助,而对于Soul来说,2017年的调整只是对这款优秀汽车的一个小改进。”

“这款车的灵魂值得更多的认可,而不仅仅是它曾经享有的。它拥有运动型多功能车(suv)风格的座椅,2.0升发动机,六速自动驾驶系统,以及巧妙的内部空间。我们相信它在澳大利亚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四缸soul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为113kW/191Nm,燃油经济性为8.4L/100km,尾气排放为195g/km。

虽然这些变化没有今年8月份韩国市场的车更新时那么大,但光是降价就应该让一些潜在客户竖起耳朵了。

行业领先的7年质保期(包括全程路边服务),加上限价服务,也为澳大利亚的购车者提供了激励,他们可能已经将起亚排除在新车的考虑范围之外。

克钦独立军在澳大利亚的总销量远高于去年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嘉年华、水蕨、optimum conditions的强劲表现,Souranto和Sportage——的影响加上全新Picanto微型车soul,从2015年的147辆销量到今年迄今为止只有65辆。